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举行教师发展国际化校本研修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6: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2024年3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教师发展国际化校本研修》在信息楼1210聚智园举行。我校部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站主任、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刘临洪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各项目的基本情况,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的基本政策,并就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的申请要求、材料递交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帮助有计划出国交流访问及留学的师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公派留学和交流项目中。

主题交流活动结束后,刘临洪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也就自身的留学经历作了分享,描述了公派出国留学中容易忽略的一些细节,参与活动的部分老师就申请流程等与刘临洪老师展开了更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交流活动,老师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国家公派留学的基本情况和申请路径,为教师国际化发展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图|文/安丽娜           审核/王茜

刘临洪老师作交流分享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以赛促教,赋能成长——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省青教赛备赛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聚焦重点 突破难点 打造亮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教师工作部开展调研指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