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以赛促教,赋能成长——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省青教赛备赛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5: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积极备战贵州省2024年高校青教赛,411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省青教赛备赛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出席了会议;指导专家代表,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2024年青教赛省赛备赛选手、2022年青教赛省赛获奖教师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茜主持。

会上,邹晓青高度评价了我校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方面的提升和进步,强调了学校组织教师参加青教赛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青教赛是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风采展示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既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助推器,也青年教师提高技能的练兵场,对提升高校办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重要作用。邹晓青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要振奋精神、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保障备赛;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科学施策、统筹备赛,切实把青教赛备赛工作抓到实处、落到细处。

潘运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话: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二是打铁还要自身硬,参赛教师使出浑身解数,多学习提高技巧,学习好的经验,提升教学能力。三是要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保障有力。各相关单位要拧成一条线,要有目标,后勤保障要有力并要做好预案,力争在青教赛省赛中更好的展示我校教师优良素质和良好形象,确保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工会副主席尚婕就省青教赛有关工作作情况介绍,并表示校工会将全力支持配合备赛工作。教务处处长邓琴就此前赛事工作作总结交流,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教师成长及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地位;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就2024年青教赛备赛作大致工作安排并对备赛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专家代表吴俊。刘启艳介绍了目前省内和全国青教赛竞赛形势变化以及备赛准备中面临的问题;各学院表示为省赛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青教赛省赛获奖教师代表刘佳富从赛前、赛中、赛后做了交流发言。


/图  郭宏玮      审核  王茜

邹晓青讲话

潘运讲话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上一条:跟岗学习赋能量,学思践悟共提升——我校召开2024年跟岗实践学习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跟岗学习赋能量,学思践悟共提升——我校召开2024年跟岗实践学习工作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