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聚焦重点 突破难点 打造亮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教师工作部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4: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公室法务信访室主任袁程琨陪同调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副部长杨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茜介绍了部门、各科室的工作分工情况,并就近年来部门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3年的主要工作、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潘运指出,教师工作部作为党委部门,要紧扣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更平稳、高效;作为职能部门,工作要更专业、严谨。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熟悉了解各项国家政策要求,精通业务,既要守正也要创新,将常规工作抓实抓牢。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打造部门工作亮点。做好各项工作规划,要有预判性、前瞻性的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抓在平常。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同时要多为教师着想,做好教师服务,努力打造教师之家。

    图/宣传部   文/安丽娜   初审/杨璇   复审/王茜

潘运副校长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举行教师发展国际化校本研修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授牌贵州正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为非师范类教师跟岗实践基地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