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大中小联动聚合力,教科研共建开新篇 ——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与贵州省实验中学达成共建协议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0: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内生动力,高质量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创新发展。1018日下午,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与贵州省实验中学教科研共建基地暨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基地校揭牌仪式在省实验中学举行。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贵州省实验中学校长卢焱尧出席了活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活动由省实验中学副校长李世魁主持,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代表、省实验中学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茜代表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对贵州省实验中学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所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此次校地共建是立足校地合作的新起点,研究中心将着力为实现育人目标、探索育人新模式、构建联动新机制、注入发展新动能提供强有力支撑。她指出,研究中心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着“一中心五联动”的建设目标,持续深化与省实验中学在思政课研究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为积极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

卢焱尧对研究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省实验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省实验中学将尽心竭力为校地合作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持。他希望借助此次大中小合作契机,研究中心能够在科学研究、改革创新、理论探索等方面给予省实验中学更大力度支持,共同为贵州省思想政治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智力支撑。

 

/楚亚萍  图/实验中学  审核/王茜

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基地校授牌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名师携手谋发展,跟岗实践获共赢——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跟岗实践学习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强师助教,立德树人———贵州省2023年“省培计划”--强县中高中教师队伍整县推进培圳项目(贵定县)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