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德育为先,立德树人——2022年贵州省“国培计划”-“强师工程”项目贞丰县中小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0: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2022年12月20日下午,2022年“国培计划”-“强师工程”项目贞丰县中小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璇、贞丰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陶光俊、培训班班主任安丽娜出席本次会议,此次开班典礼由安丽娜主持。

会议伊始,杨璇表达了对此次参训教师的期许和要求,他表示虽然本次培训由于相关原因由线下变成了线上,各位老师也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按时参训,还是希望各位老师同样全身心投入培训,按照线下培训的要求严格执行,线上培训也要达到线下培训相同的效果。

随后,贵州省贞丰中学教师彭馨怡代表本次全体参培教师发言,她表达即使本次培训一波三折,但所有参训教师依然要认真学习并在之后的工作中将本次所学知识实际运用起来,并且感谢了贵州师范学院、贞丰县教育局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全力付出。

最后,陶光俊代表贞丰县教育局对全体参训教师作了要求,他表明全体参训教师应把握住这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光发热!

贞丰县德育管理干部全体参训教师50人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结束后由王治强老师带来《新时代道德教育的发展研究》的精彩讲座。

文、图/黄  逸          初审/安丽娜         复审/王  茜

开班现场


授课现场




上一条: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强师工程促成长 蓄势待发新征程 ——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三名”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