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强师工程促成长 蓄势待发新征程 ——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三名”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7:5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强师工程促成长 蓄势待发新征程

——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三名”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强师工程”工作要点,着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推动长顺县和贞丰县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1219日,“强师工程”项目·三名人才培训经过精心的筹备后,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开班典礼。贵州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璇、长顺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胜富、贞丰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陶光俊及来自长顺县和贞丰县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国培项目负责人安丽娜主持。

首先,杨璇副部长致辞,对长顺、贞丰两地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两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参训人员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长顺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胜富和贞丰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陶光俊分别作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学习成效,积极参与交流、研讨,认真总结,发挥引领作用。

贞丰县学员代表沈飞老师和长顺县学员代表孙学英老师先后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图 严烨 审核/王茜


开班典礼



上一条:德育为先,立德树人——2022年贵州省“国培计划”-“强师工程”项目贞丰县中小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 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暨长顺骨干 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开班典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