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 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暨长顺骨干 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开班典礼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1: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了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基本形成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的良性循环,提高乡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工作部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2:30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暨长顺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开班典礼。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丹、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璇主持。

开班典礼中,首先由熊世桓致辞,熊世桓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水平和教育培训经验,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培训项目团队认真负责,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二,希望学员转变角色,遵守制度,积极思考、加强反思、相互交流,按要求完成考核顺利结业;第三,希望强化安全意识,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随后韦丹对培训项目提出工作要求,王茜介绍了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相关情况,熊伟程介绍长顺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相关情况;最后,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学员代表袁雪发言,长顺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员代表罗仁品发言,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在信息楼一楼分班合影。

此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教师工作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关互学、交流研讨的平台,对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思想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示范引领作用,为贵州省基础教育质量的提高提供了经验和方法途径。

  文/吴彩  严烨       图/ 张靖宣      审核/ 王茜



熊世桓致辞

韦丹提工作要求

王茜发言

熊伟程发言

杨璇主持会议

开班现场



上一条:强师工程促成长 蓄势待发新征程 ——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三名”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授牌贵州乾民律师事务为教师跟岗实践基地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