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授牌贵州乾民律师事务为教师跟岗实践基地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9: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加强教师跟岗实践基地建设,促进教师实践和应用能力提升。121日上午,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与贵州师范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举行。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黄玺、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出席了签约仪式。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全体员工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黄玺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茜对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为我校教师提供的优质的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王茜指出,校企合作,一是要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二是要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三是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机制,搭建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为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提供机会,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黄玺向贵州师范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到,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也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落实校企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更精准地承担社会责任,更优质地完成社会使命。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授牌贵州乾民律师事务所为贵州师范学院教师跟岗实践基地。

/郭宏玮 /安丽娜 审核/王茜



签约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 贞丰县中小学教务干部培训项目暨长顺骨干 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机关第二基层工会“学习传统文化 加强文化传承”主题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