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1: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310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信息楼1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静,机关党委张力沣同志到会指导,机关第十党支部所辖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四个部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开展学习和专题研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合贯通学,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吴敏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对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安排、准备、部署的前期准备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吴敏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委成员依次进行发言,深入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林静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展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氛围,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希望支部下一步工作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 吴敏 图 王章基 审核 宋婷禹

会议图片

上一条:深入一线问诊把脉,立足实践共启新篇——我校开展“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贞丰县自主实施项目训后指导工作
下一条:德育为先,立德树人——2022年贵州省“国培计划”-“强师工程”项目贞丰县中小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