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能力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09: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进一步完善校教师发展的规划、培训、评价与服务体系,传播先进教学学术理念和育人文化,形成有序开展教师培训、教学改革、研究交流、咨询服务的长效机制,5月27日,学校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吴军其教授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吴军其教授从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组织系列专题培训、评估教师教学水平、开展教学咨询活动、研究教师发展问题、建设资源平台等几个方面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工作传经送宝,把脉问诊。

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对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工作开展和思路作了介绍,并对吴军其教授的悉心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吴军其教授指导下加快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为教师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服务与支持,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教学能力的提升,满足高校特色化办学和多样化人才培养需求。

本次指导会以线上形式举行,教师工作部全体教参加会议

    文/图 黄逸     审核/ 王茜

线上讲座1

线上讲座2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深入调研获需求 强师培训更精准——学校赴贞丰县、长顺县开展“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训前调研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我校授牌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集团)为教师跟岗实践基地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