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深入调研获需求 强师培训更精准——学校赴贞丰县、长顺县开展“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项目训前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为了更好地推进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试点县自主实施项目的开展。2022年6月17日,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璇、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姚晓峰、教师工作部安丽娜一行3人赴贞丰县、长顺县分别开展了训前调研。

在贞丰调研会上,贞丰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蒲杰对杨璇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贵州师范学院对贞丰教育的支持。他表示,“强师工程”是县教育局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突出重点、加强协调、规范管理。随后,县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岑平、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陶光俊、贞丰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涌、贞丰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宏英分别就目前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主要培训需求进行了交流。

在长顺调研会上,长顺教育局督学朱家星对学校调研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教师队伍质量。长顺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彭贤凯、政工科科长韦朝辉、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程胜富等分别就三名队伍的建设培训需求、学科骨干教师的发展培训需求以及青年教师的成长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璇表示,按照学校国培办工作要求,到县调研就是为了进一步掌握了两个试点县教师队伍现状和培训需求,明确当下迫切需要重点提升教师哪些方面的能力,为后期更高精准度、更具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方案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共同努力将试点县“强师工程”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图/文 安丽娜            审核/王茜

调研会现场(一)

调研会现场(二)




上一条:培根铸魂 启智增慧—贵州师范学院吴晓英名师工作室举行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能力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