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向军

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是一所由贵阳市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完全中学,是贵州省一类示范性学校。

学校建立于2004年。

据2020年3月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官网显示,该校占地面积112亩(二期在建面积29亩),校园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共有46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约2400人,有教职工201人。

师资力量

据2020年3月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官网显示,该校共有教师201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 73人、中级教师 54人,获得硕士学位的教师49人;省级名校长1名、省级教育名师2人、省市级骨干教师22人,市级名校长1名、教育名师4人、名班主任1人,市管专家1人。

市级名校长:石艳梅

市级名班主任:朱婧

上一条:贵阳市第十七中学
下一条:贵阳市第六中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