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向军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黔灵山山麓,是贵阳市重点中学。学校整体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基本设施配套,具有现代化气息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前茅,数以百计的学生在全国、省、市的各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中多次折桂,每年重点高中的录取率达60%,享有“贵阳市重点高中生源基地”美誉。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黔灵山麓的贵阳市第十七中学是贵阳市首家创办分校的大型热点名校,它以扎实的学风、严谨的教风和文明的校风闻名遐迩。学校现有初中30个班,共有在校生近1500人;在岗教职工25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56人,中级以上教师140名,有多名学科带头人和省、市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十七中培养了一支专业基础扎实、知识视野开阔、学科全面、年龄结构合理、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的教师队伍,形成了层次高、教法精、思路活的教学风格。在基础教学、素质教育及特长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前茅,数以百计的学生在全国、省、市的各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中多次折桂,每年重点高中的录取率达60%,享有“贵阳市重点高中生源基地”的美誉。成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教育教学科研的实验学校,辐射教育教学成果的示范学校,在市内有重要影响的名牌学校。办学理念:贵阳十七中认“坚持和谐发展,全面提高素质,发展个人特长,培养时代新人”作为办学目标。坚持“求实创新,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有特长”,本着认教育教学科研为先导,长期不懈地坚持深化改革,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将素质教育贯穿于各种教育教学活动中,教育教学成绩凸现辉煌,成为贵阳享誉盛名的热点学校。

上一条:贵阳市实验小学
下一条: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