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6: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教师工作处2018年7月2日下发的 《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于7月10日前将到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跟岗研修、贵州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实践锻炼、企事业实践锻炼的名单报教师工作处,截止目前有以下19名教师报名参训(见附件1),由于部分参训教师所在学院进行整合,现请涉及到学院整合的学院以及未上报的学院重新报送名单,名单未发生变化的学院不用重新报送。

请各学院将经主要领导签字的报名表(附件2、3、4)于8月22日前送教师工作处(信息楼1314室),电子版请发吴敏老师内网邮箱。

 

                              

 

                                            教师工作处

                                           2018年8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汇总2018年教师节各部门庆祝活动方案的
下一条:关于各二级学院重新修订和完善2018年度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的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