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汇总2018年教师节各部门庆祝活动方案的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6: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师函﹝2018﹞271号)(附件1)精神和学校对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第34个教师节活动的要求,现就汇总各职能部门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总主题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0日前

三、有关要求

(一)请宣传部、组织部、团委、工会等有关部门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部门工作实际撰写相关庆祝活动方案。并请于8月23日(周四)下午4:00前将方案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后送至教师工作处1314办公室,电子版请发吴敏老师内网邮箱(注:其他职能部门若开展相关教师节庆祝活动,请一并将活动方案按时交教师工作处)。

(二)根据学校安排,教师工作处汇总活动方案后,报学校审定后实施。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师工作处

          2018年8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教师节 “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