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 “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直播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6: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各学院:

为响应高教司2020年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要求,全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大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使卓越教学成为每一位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建设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文化。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于2020年4月10-11日举办“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线上远程直播培训)研修班。培训课程将从基层教学组织定位与职能、教学信息化、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角度出发,促进教师业务素质、教学科研质量、教学技术等能力的提升。为确保我校教师参加此次研修班,现就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安排:

(一)4月10日上午:基层教学组织中高校教师职能与角色定位(陈庆章教授,浙江工业大学)

(二)4月10日下午:教育信息化背景下高校教师角色转变(赵洱架,华北电力大学)

(三)4月11日上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李贵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

(四)11日下午:从新工科到新文科一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中的“专视角(卢晓东,北京大学)

二、开课时间

2020年4月10日(周五)至11日(周六)(每天上午8:50-12:00,每天下午14:00-17:00)

三、收看途径

1.我校已开通“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gznc)平台,教师可通过本校平台选课报名。

2.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报名学习。

微信公众号观看流程:1)扫码进入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

 

 

请各学院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重要性,切实加强直播观看组织工作,通知学院任课教师按时参加观看学习,以促进教师业务素质、教学科研质量、教学技术等能力的提升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工作处郭宏玮老师     13608506709

                                  

 

                 教师工作处

                                                                       2020年4月9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 “高师国培 云上讲坛”直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