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创新教学模式,名师与我同行——我校举行李向群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6: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20231026日,贵州师范学院李向群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教学创新在路上——以英语教学论RLDAD教学模式创新为例》在信息楼1210聚智园举行。我校部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站主任、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向群老师首先从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校两级比赛中校赛的角度分享了模式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随后,李向群老师又以“英语教学论课程为例”作了“高校教学创新背景下师范专业课程RLDAD创新模式研究”的讲解交流。

主题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中部分老师就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怎样创新的问题与李向群老师展开了更深入的讨论,李向群老师提到:“从英语学科来说,专业角度上应当以纯英文的授课方式呈现,但从部分评委老师的角度来看,需要中英结合,以什么样的方式结合,就是我们其中的创新点之一。”

通过此次主题交流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进一步的了解了教学创新的方法和途径,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会积极创新,不断前进。

|/雷三           审核/王茜

李向群老师作分享

主题交流会现场(一)

主题交流会现场(二)

主题交流会互动(一)


主题交流会互动(二)
















上一条:春城访学强素养,名师共话促发展 ——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研修学习
下一条:名师携手谋发展,跟岗实践获共赢——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跟岗实践学习工作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