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提高综合素养 提升专业能力——2022年贞丰县“强师工程·提能行动”中小学音体美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8: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8月29日上午,贞丰县强师工程·提能行动中小学音美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长王茜,贞丰县县委教育工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蒲杰,贞丰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陶光俊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长王茜主持。

开班仪式上,邹晓青首先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向参加本次研修学习的全体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支持的县教育局领导表示了感谢。

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培训,珍惜学习研修的机会;二是注意师德修养,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相关的培训安全意识。并强调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能放松希望大家通过五天的学习,真正能够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蒲杰在讲话中向贵州师范学院为贞丰县教师搭建学习平台,提供学习机会表示了感谢,并对本次参训教师提出了相应学习要求,需要老师们认真进行学习,以便回去贞丰更好开展二级培训。

最后贞丰县第一小学教师肖莉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遵守相关培训制度,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快速提升专业素养,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助力全县强师工程的优质发

贞丰县中小学全体音体美骨干教师150人参加开班仪式。

/宋瑞卿  图/宣传部  审核/王茜

 

邹晓青讲话

 

蒲杰讲话

 

肖莉发言

 

开班现场

 

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校举行“贵州师范学院骨干教师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聚焦课程标准 锤炼师资力量—我校组织完成贞丰县义务教育新课程标准培训②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