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教职工校园文明行车倡议书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8: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广大教职员工:

维护美好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师院人的共同责任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防范校园内存在不安全、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保障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和办公秩序,倡议如下

一、不超速行驶。在校园内行驶,在任何路段车速不超过15公里每小时。学生上下课等人流量高峰时段,注意避让或停车让行。做到礼让三先先让、先慢、先停),保障师生安全。

二、不逆向行驶。严格遵守靠右行驶原则,按照学校划定的行车导向线行驶。不逆向行驶,自觉维护校园安全有序的文明形象。

三、不乱停放车辆。按照学校划定的停车区域规范停放车辆,各主干道禁止停车不占道停车,不占压绿化带停车,不逆向停车。请自觉将车停到停车场,自觉维护校园整洁有序的文明形象。

四、不在校园内任何时间、任何地段、任何情况做到不乱鸣笛,注意观察,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觉维护校园的安静与祥和。

、不酒后驾驶车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出行,自觉维护个人和集体形象。

、健康绿色出行。校园内尽量步行,健康出行。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绿色出行。共建健康校园、生态校园。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停车,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是每位机动车驾驶人员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们广大教职工为人师表的基本内涵。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付诸实际行动,让全体师生携起手来,从此刻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2023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习《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 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润桃李,杏坛路上写芳华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红波老师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场感动难忘的师德教育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