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跟岗教师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与导师进行见面

   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6: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3月11日下午,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带领我校跟岗教师到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与导师进行见面。见面会在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校长刘贵新,副校长姚秀海,校长助理柴莉,我校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及跟岗教师。会议由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校长助理柴莉主持。

    见面会上,柴莉首先介绍我校跟岗学员与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导师互相认识。接着,刘贵新代表跟岗学校欢迎我校教师来跟岗实践,并介绍了该校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概况,最后,对我校的跟岗教师提出了跟岗期间的要求和建议。

    在会上,谢笠代表学校感谢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对我校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所提供的便利,同时也对我校跟岗教师提出了跟岗期间的要求。

    最后,我校跟岗教师与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导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共同探讨跟岗期间的安排。

   

见面会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赴贵州省名师工作室和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学习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度赴省名师工作室和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学习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