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喜报:我校金凤名师工作室入选“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 工作室”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yee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省教育厅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名师工作室入选“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希望金凤名师工作室按照有关建设标准,明确目标,积极深入开展活动,把名师工作室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形成名师团队,打造教研品牌。

/图  吴敏    审核/王茜


入选文件

入选名单


上一条:赴名师之约,助青椒成长——我校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举行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名师引领,学科融合 ——我校刘临洪名师工作室受邀参加省级乡村名师工作室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