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访学简报(第一期)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贵州师范学院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访学简报

(第一期)

为持续加强我校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助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9月12日,我校教师瓦韵青、杨旻子、司云云、张延青、石梦瑀和王溯一行6人赴华南师范大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访学学习。期间主要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学院四个学院的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进行学术参访,并跟随华南师范大学相关专业学科的博士生导师开展专业学科知识学习和专业学术研究。

访问学者一行向导师积极请教专业学科前沿问题,确定访学交流期间的专业学科研究方向,并在导师的参与和指导下,就访学目的、学习计划、科研计划、教学计划四方面制定了有针对性的研修计划表。

此外,访问学者一行在华南师范大学的安排下,参与专业学科课程学习和学术讲座,增强课程教学的学科知识,提升教育研究的科研能力,开阔教育教学的新思路。

访学之旅已开启,访学交流促进了华南师范大学与我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加深了两所高校之间的友谊,强化了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拓宽了访问学者一行的学术研究视野,将对访问学者一行以更宽阔的胸襟和更深厚的教育情怀从事教育研究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与导师研讨制定研修计划表

研讨学习

入学报道

与导师见面



/图 王溯       审核/王茜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班简报(六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