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海外归国教师和青年教师赴遵义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行前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6: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yee

 

11月17日下午,我校海外归国教师、青年教师赴遵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行前培训会在信息楼1210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各学院赴遵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教师代表、学院领导及教师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

会议伊始,王茜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这次培训是依据对教育部及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而举办的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海外归国教师、青年教师的革命传统教育,促进教师了解国情社情,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接着,王茜对培训行程做了说明和安排,并对培训过程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培训班副班长商学院教师樊讯代表培训班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培训的过程中,要认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研讨返校后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

会上,邹晓青指出:这次培训是学校对教师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教师工作处作为服务部门,要将各项管理和考核工作抓细抓实。凸显培训实效。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要求全体学员统一行动,遵从安排,展现贵州师范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二是克服工学矛盾,按时参训。要求参训学员安排好生活和工作,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本次培训。三是要创新形式、学有所获。班委要鼓励和号召各小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练和推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成果。最后邹晓青预祝教师赴遵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文/郭宏玮    图/黄逸     审核/王茜

会议现场

邹晓青讲话

樊讯发言

上一条: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全员培训
下一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访问学者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