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建党百年征程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0: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建党百年征程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8日中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信息楼1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建党百年征程路 起航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主持,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张传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支部副书记吴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筑梦百年》第一集《百年追梦》。

随后,王茜同志以《学党史  铸师德 跟党走》为题从师德的内涵、当前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当下我校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宋万琚同志以《猴场会议:“伟大转折的前夜”》为题,围绕猴场会议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阐述了猴场会议对我党的重要意义。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月学习重点进行了学习研讨。

最后,赵玉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的召开,正值我党成立百年之期,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每个党员更应该咬定青山不放松,矢志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推动中华民族这艘巍巍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吴敏 汤征   /王章基   审稿/赵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下一条: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开展“观影片,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