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窗体顶端

                 ——新学期 新思路 新作为


    3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信息楼1312会议室观看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逸夫楼演播厅为全校师生上的题为牢记嘱托 逐梦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开学第一课

 

窗体顶端

石培新书记首先从“四个时刻”为学生们阐释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石培新又从五个方面向师生们讲述了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指示。石培新书记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充满了辩证思维和系统观念,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指方向又教方法,既明目标又明路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州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

窗体底端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书记王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希望各位同志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认真学习领会石培新书记“开学第一课”讲课内容和精神,将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练就担当作为的本领,创新工作思路,以高度的学习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到部门各项工作中,推进学校工作进一步发展。


      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