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3月10日上午,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在信息楼1312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及办公室梁旭莉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茜主持。

   会上,王茜首先对前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集中学习现状以及与支部党员的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对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支部工作不足,结合支部现状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听取各位党员对支部提出的批评意见。接着在王茜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制定自身整改措施。

   随后,对支委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发放民主测评表,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的表现进行无记名评价,并留存档案。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支部要确保业务与党建的融合,要相互促进、相互推进,不可只重业务而轻党建;第二,各党员要充分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会上其他党员所给建议积极改进,确保后期整改到位;第三,党支部班子要做好表率作用,树立党员典范。同时,周永杰感谢了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

   文/安丽娜   图/李秀城   审核/王茜

 周永杰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开展“观影片,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