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开展“观影片,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yee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4月25日,教师工作处、教科所党支部组织成员前往贵阳中大万达影城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

影片《百团大战》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的革命岁月,讲述了彭德怀指挥军队对华北地区的日伪军发动的进攻战役,真实刻画了战争年代彭德怀、左权等革命先烈赴汤蹈火、前赴后继的革命情怀,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的百折不挠精神。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学习电影中革命先烈们坚持真理、不怕牺牲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

/黄逸    图/黄逸   审核/王茜

 

电影片段一

电影片段二

电影片段三

合影留恋

上一条: 建党百年征程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
下一条:教师工作处、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