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20年度优秀教师】孙祖眉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0: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c

化学与材料学院 孙祖眉

自从2018年12月加入贵州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我一直工作在教育的第一线,主要从事化学工程与技术方面的教学工作。

一直以来,思想方面,严于律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相关理论,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作为一名新老师,尊重前辈,与人为善,乐于助人。

教学科研方面:2020年,承担了18制药、18材料专业的教学任务,包括《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制图》、《化工原理》、《化工安全与环境评价实例》、《化工原理实验》等课程,并完成了制药专业的实践周任务。教学方面以一名优秀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着着严谨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新实验设备,并将雨课堂融入日常教学中,站好三尺讲台,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同时,日常生活中,关心爱护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实施积极引导。另一方面,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比赛,其中获得第九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能大赛二等奖。在竞赛方面,带领制药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丰富自己带赛经验。

作为一名新老师,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查缺补漏,扬长补短,不断学习,增强自身能力,坚守在平凡而不普通的岗位上,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园丁。

上一条:【2020年度优秀教师】徐科
下一条:【2020年度优秀教师】韦南京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