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15年度优秀教师】吴在东

   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pt

吴在东同志于2011年8退休,自退休以后,现一直担任教学任务,既担任教师又担任教学督导,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培养年轻教师,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推荐评为学校2014年优秀教师,其主要事迹:

崇尚敬业精神,模范履行教师职责:退休后,仍在教学岗位上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充分发挥余热,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潜心工作,继续为学生上好课,培养学生、关心学生发展,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一名退休教师崇尚教育理念的高贵品质;现担任督学,亲临课堂听课,关心培养青年教师,指导和参与职称评定、为学校培养青年教师骨干做出了积极贡献;参与学校及二级学院学科建设,为学校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做出了应有贡献。严谨笃学,精通业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至退休后,仍未离开教学第一线,一直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不断为广大师生传送正能量。积极为学校本科设置、教学转型、教育理念更新等而不断探索、努力工作,极大地鼓舞了青年教师做好教育、履行教师职责等工作树立了决心和信心。积极做好传、帮、带、默默奉献、给予青年教师关怀与精神上鼓励,不断凝炼了师院精神。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把坚持终身学习作为人生理念,积极参加学校、处内组织的学习活动,只要处内有安排,积极响应,每天坚持收看中央、省级新闻,坚持读报,特别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积极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起到了党员带头作用。

上一条:【2015年度贵州省优秀教师】梁志远
下一条:【2015年度优秀教师】凌令时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