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15年度优秀教师】勾昕

   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3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pt

承担11、12和13级农业资源环境本科专业《田间实验设计与统计分析》,《环境生态学》和《土壤农化分析》等三门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任务,共计138个学时,教学效果良好。参与本科生课程《作物栽培学》的课程实习环节。指导10级旅游管理专业3名学生毕业论文,其中一篇论文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11级农业资源环境和地理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8名。参与13级农资环专业导师制的建设工作,担任2名学生的导师。

科研上积极申请各类科研项目,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等均按照计划执行。

其他方面,兼任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主任,主要负责实验室运行和实验教学的常规管理。完成了实验室的规划与整合工作,使实验的构成更加合理,提高了实验室的使用效率。制定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自然地理实验室部分),修订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的相关管理规定共计6项。参与环境科学特色重点学科开发实验室的规划与建设工作。

上一条:【2015年度优秀教师】郑建
下一条:【2015年度优秀教师】文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