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师德标兵】黄菲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09: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向军

黄菲,外国语学院讲师,师德标兵

获奖情况

12012年、2013年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

22013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32013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三等奖;

42014年 贵州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52014年 全国大学生报刊阅读能力竞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先进事迹                                                          

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都是从事一线的教学工作,能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已任,针对学生的个性特征和心理特点,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具有高尚的思想水平和道德情操,以身作则,以自身的榜样去感染、熏陶学生。黄菲老师深知:教师担负培养下一代青少年的重任,教师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思想情操和道德品质都会对学生产生重要影响,因为在学生眼里,教师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化身和仿效的榜样,是最有知识、最有教养、品德高尚的人。师德是学生道德的先导,因此,她十分注重自身的思想教育和师德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品德高尚的教师。
   
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二、三等奖。

 

上一条:【师德标兵】付朝渊
下一条:吴俊教授,省级教学名师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