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研训团队召开第一次团队会议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6: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根据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规划,为加强我校中青年教师培养与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校本研训的功能,促进中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我校在2013年上半年中青年教师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班的基础上,组建了第一支校本研训团队,使外出培训与校本培训有机结合和持续发展,探索我校中青年教师发展的一种有效途径。

近期,我校教师工作处组织中青年教师英语研训团队在学校召开团队会议。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英语研训团队建设方案特别是团队成员的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讨论。会议还就团队支委会和班委会成员进行重新改选增补,明确各自职责,明确了下一次会议前自主学习和集体交流学习的具体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巩固前期学习成果,强化英语运用能力和课堂教学技能,营造学校中青年教师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会上,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就研训团队建设的发展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研训团队起到发展自我、示范引领的作用,全体成员要齐心协力、相互帮助,真正打造出我校第一支校本研训团队。

 

 

上一条: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教师开展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关于选派赴华中师大参加教师教育创新能力培训人员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