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教师开展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6: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9月10日,我校13名教师奔赴华中师大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为充分发挥在同一学校访问学习人员相对集中的优势,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形成有效的研修团队,按照学校对到华中师大访学的要求,结合9月16日学校教师工作处谢笠处长到华中师大看望访学教师时的所提建议。18日上午,我校13名教师在华中师大图书馆9楼“香桂阁”开展了访学的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在访学班委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召开。结合访学目标,以“科研及论文选题” 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各位教师就自己的研究专业和访学导师的安排分别谈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选题心得。并各自分享了访学目标和计划。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访学机遇,充分利用好华中师范大学优越的教学和研究条件,多学、多听、多问、多看、多写。争取在一年的访学过程中学有所成,圆满完成访学任务,并要吸取华中师大成功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方法,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研训团队召开第一次团队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