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刘临洪名师工作室开展主题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4: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各学院、部门:

为充分发挥我校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校教师队伍的国际化发展,特开展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14:30-16:30

二、活动地点

信息楼1210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

教师发展国际化校本研修

四、主讲人

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贵州师范学院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 刘临洪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2人(有意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的教师优先);贵州师范学院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各工作站主任;贵州师范学院刘临洪名师工作室成员;其他自愿参加的教师。

六、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将《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于3月18日11:00前发至教师工作部安丽娜内网邮箱。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并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3.请各工作室、工作站高度重视活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站主任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工作室主持人或工作站主任派成员代会,并将假条交教师工作部(信息楼1314办公室)。

附件:名师工作室主题交流活动报名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年3月14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