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各学院:

为加强教师实践及应用能力建设,按照学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要求,现就2023年上半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范类教师跟岗实践锻炼

(一)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跟岗研修

1.对象:从事教师教育类专业的中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及以上中青年教师。

2.名额:每学院1名

3.跟岗研修方式及时间为:采取不脱产方式,累计研修时间为30个整天(2023年3月-8月)(报名表见附件1)。

(二)贵州师范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实践锻炼

1.对象:青年骨干教师。

2.名额:每学院1名。

3.跟岗研修方式及时间为:采取不脱产方式,累计研修时间为30个整天。(2023年3月-8月)(报名表见附件2)。

二、非师范类教师跟岗实践锻炼

非师范类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由所在学院统一安排,累计研修时间不少于30个整天(2023年3月-8月),选派情况需到教师工作处备案。(备案表见附件3)

三、其他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提前做好教师参加培训和教学工作安排,保证参训教师按时参加跟岗学习。

(二)请各学院将主要领导签字的报名表于3月13日前送至信息楼1314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教师工作处吴敏老师内网邮箱。

(三)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纳入二级学院年终绩效考核。


附件:1.2023年上半年度选派讲师或博士及以上青年教师到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跟岗实践研修报名表

2.2023年上半年度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到贵州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实践锻炼报名表

3.2023年上半年度选派非师范类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备案表


教师工作部

2023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师范类专业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