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举行全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4: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各学院、部门:

为提升我校教师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方式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实效,经学校领导同意,决定开展全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现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导,教务处、质评办负责人,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各学院具体参训名额根据本学院专任教师数和当天上午未上课教师情况分配。)(详见附件1)。

、培训时间

3月17日(星期三) 9:30-——12:00

三、培训地点

逸夫楼演播厅

、培训专题

《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 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

五、其他事项

1.各学院请于3月12日下午2:00前将《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报名统计表》(附件2)报教师工作处(信息楼1314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吴敏老师内网邮箱。

2.本次培训将记入教师本人继续教育学时和二级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年终考核工作。

3.请网络中心负责会场音响的调试,宣传部负责摄像。

4.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请参训老师佩戴口罩并隔空就座。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报名统计表

教师工作处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书面征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赴贵州省名师工作室和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锻炼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