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书面征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0: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各学院、科研机构:

为编制和实施好我校“十四五”教师队伍建设规划,使其具有科学性、前瞻性,保证其可操作性,真正成为引领学校未来五年教师队伍发展的纲领。特向各学院、科研机构书面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具体内容

(一)各学院、科研机构教师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各学院、科研机构“十四五”期间教师队伍建设的任务及具体措施;

(三)对学校“十四五”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可围绕师资队伍的规模和结构、师德师风建设、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高层次人才的引培、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师管理改革、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其它

请各学院、科研机构组织教师对以上征求意见内容充分讨论后,形成书面材料,并经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于3月18日前送信息楼1314办公室,电子版发教师工作处吴敏老师内网邮箱。

教师工作处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总结会暨2021年上半年 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全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