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网络育人新起点 名师引领向未来——我校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jsgz

4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主题交流活动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教师工作处处长王茜主持活动。

邹晓青为贵州师范学院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并作几点要求。她强调,一要各部门、学院要重视网络育人工作,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要依托学校资源做好理论宣传;二要做好热点阐释,聚焦热点、焦点、难点,做好正确的引导,发出我们的正能量声音,进一步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广大师生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三要积极创造网络作品,相关学院也要积极加入到建设队伍中来,用喜闻乐见、充满活力的网络平台来进行宣讲,打破原本枯燥的传播形式。最后,邹晓青还指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孙秀华老师作为贵州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培育对象,借助“名师工作室”的平台,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教育智慧,力争取得丰富的网络教育成果,争做具有较大网络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研究者和实践者。工作室全体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

会上,王茜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背景,并宣读关于成立贵州师范学院孙秀华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

最后,孙秀华作表态发言,一定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利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走出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为学校增光添彩。

授牌仪式后, 孙秀华以《网络育人——高校网络教育的时代命题》为主题开展交流活动,围绕网络育人的时代要求、网络育人的案例分析、网络育人的自我与他者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安丽娜   图/董琪   审核/王茜

授牌仪式

 

孙秀华表态

 

活动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跟岗研修促成长 学思悟行共提升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赴省实验中学跟岗实践学习见面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