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赴乌当中学跟岗实践学习见面会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2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yee

 

10月20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2020年下半年赴乌当中学跟岗实践见面会在乌当中学举行。我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乌当中学校长肖文渊及有关学科指导教师、我校跟岗实践学习教师、教师工作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文渊主持。

首先,乌当中学罗安伟副校长介绍了乌当中学近年发展及跟岗指导教师的基本情况。

接着,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就跟岗实践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她首先向乌当中学对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协同育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有关考核工作同乌当中学交换了意见。同时对跟岗实践教师提出要求:一是遵守乌当中学校规校纪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按乌当中学跟岗要求和我校的跟岗考核的内容认真高效完成跟岗学习任务;二是跟岗教师要通过乌当中学这一平台,全面了解基础教育,把自己的研究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学习提升自己;四是跟岗教师要深入研究基础教育,开展协同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促进高校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协同发展。

我校跟岗教师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教师杨旻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在学校和乌当中学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严格按照跟岗要求,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补充自己的短板和不足,通过跟岗实践学习,了解基础教育,圆满完此次教学跟岗活动。

最后,乌当中学校长肖文渊发言。她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她向本次跟岗活动的高校教师与中学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跟岗实践学习是双方教师互相学习的过程,按跟岗的具体要求开展工作;二是双方教师要做良师益友。中学教师要毫无保留的传授基础教育的实战经验,高校教师要将先进的、前沿的教育理念引入到基础教育的主战场,通过科学理论与实战经验的结合,使教师们的知识技能、人生境界,都有更高层次的提升。她希望跟岗教师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会议结束后,我校跟岗实践学习教师与乌当中学的学科指导教师进行了有关工作对接。

文/图 郭宏玮 审核/王茜

会议现场

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校召开海外归国教师和青年教师赴遵义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下半年教师跟岗实践学习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