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4: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5月8日,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312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工作处吴敏、郭宏玮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茜主持。

王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重点讲解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人民是推动发展的根本力量的唯物史观,体现了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要求。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学习,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职尽责。

参会的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而要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时刻刻为教师发展着想,切实为他们解决教师的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教师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5月8日

活动现场

文/郭宏玮 审核/王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校外培训总结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职能部门开展“精准服务 助力成长”教师发展调研咨询服务第二次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