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访问学者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责任编辑:吴敏

拓宽我校教师培养培训渠道,尤其是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培养,助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月29日上午,我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综合科科长吴敏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访问学者工作并与我校访学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有华南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肖小英、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李若凡、王伍老师,我校到华南师范大学访学教师瓦韵青、杨旻子、司云云、石瑀和王溯座谈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李若凡主持。

会上,王茜首先感谢华南师范大学对我校访学教师作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同时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工作处发展历程、部门职责、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等情况。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李若凡主任对华南师范大学整体情况、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中心承担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校访问学者前期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接着,我校访学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访学,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科学研究能力,收获颇丰,并就访学学习情况及下一步学习需求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队伍培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下一步继续深化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问题。

  图文/吴敏  审核/王茜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和贵州师范学院名师工作室推进会议
下一条:教师工作处教工党支部赴孔学堂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关闭